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first day holidaysss......25-5-2012

我爱夏天。。。。夏天爱我。。。。。。
=.=!!!
什么歌来的。。。。。哈哈。。。
纯粹是乱乱唱的啦。。。。。
太高兴了。。。
因为放假了。。这几个星期来最期待的2个字。。。
“放假”
哈哈。。。

可是呢。。。我好像有一大堆的功课leh....haha...
管他的。。。。今天是让我好好的追剧啦。。。
我要狠狠地把这几个星期miss掉的戏都补回来。。。

有些东西。。。我不想想太多。。。。。
就把自己当成是一只鸵鸟吧。。。。
我的生活。。。。。还是属于我的。。。。。
加油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