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开学第4天了。。。。。。。。

我想了想。。。。想了想。。。。想了想。。。。。。
终于走上了。。。form 6这条路。。。。
不过老师说。。。。现在的form6 不叫form 6了。。。是叫pre-u.....
haha....一样啦。。。。都是要读的。。。。
。。。。。。。哈哈。。。
从上课的第一天。。。。我失眠了。。。
因为还没接触过这些东西。。。。。。
所以。。当老师解释说。。。这个是什么。。。那科是什么的时候。。。。
我突然感觉害怕了。。。。。
好像很难的感觉。。。“什么好象。。。真的满难的。。哈哈。。”
不过。。。接触过后。。。。
是时候觉得。。。。努力啊。。。!!!

哈哈。。。。。
on9的时间我真的减少了。。。。
我也开始。。。听英文的电台。。。加强英文能力。。。哈哈。。
套用“那些年”的一句话。。。
突然觉得。。。读书也是一种热血的事情。。。。哈哈。。。

我读的学校是新民独中。。。
我朋友们都说。。。。。为什么去读独中???
其实。。我拿其他学校相比了。。。
有时候。。。。。。。。。。。。
新民的form6好过很多间其他的学校。。。
可以自由选科。。
不用选sejarah...haha...
什么科都有。。。。。。。哈哈。。。
上课又有冷气。。。哈哈。。
还有放映机。。。。
虽然要爬4层楼。。。哈哈。。。。
当作减肥呗。。。哈哈。。。

独中考的form 6也是政府的form 6。。只是我们在不同的环境上课而已。。。。。
所以。。。不要觉得独中很奇怪。。哈哈。。。
我的班也是有5个A....7个A...的人。。。。
他们也选择了。。。新民啊。。。哈哈。。。


后记:我真的觉得。。。吉华二校 “我的母校”。。。真的很好。。。。为什么以前我们要抱怨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