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a special day for me.............


有没有注意到。。。我的blog换新歌了。。哈哈。。。
这首歌很有意思。。。
在看完这篇之后。。
好好的听一下吧。。。哈哈。。。。
歌名——让我罩着你

为什么今天会特别呢??
haha....事别一年。。。
我终于去考undang啦。。。哈哈
我是在去年的5月28日开始听undang的。。。。
到了今天。。。我才去考。。。哈哈。。。
yeng pun hor...haha....

今天起得特别早。。。。。
大概7点吧。。。。
就起来了。。哈哈。。。。。
冲凉好。。。。就出门了。。。

我是去pacific 那边考的。。。。
一去到。。拍照。。。。。
就叫我坐下等。。。。
可是等没有到1分钟。。。
就叫我的名了。。。。。。。。拿了我的指纹。。。。
就给我一张“10”号的牌子。。。
就叫我进去了。。。。wor.....
那时的心跳。。真的很快啊。。哈哈。。。。没有想到会这样快就叫我了。。哈
就开始做习题咯。。。。做。。。做。。做。。。。
tamat sesi???????? ya!!!!!!
紧张ing.....................
taniah....lulus..............!!!!!XD
yeah~~haha
46/50
错4题。。。。。。。
满足了。。。哈哈。。。
虽然是比人家慢了很久。。。。但最后。。。还是成功了啊。。。。哈哈。。
借口。。。懒惰讲懒惰啦。。哈哈。。。。

不过。。。不知道要拖到什么时候去考车了啦。。。懒惰了。。。哈哈。。。
慢慢来吧。。。。
哈哈。。。。。。
存钱先吧。。。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