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星期五了星期五了。。!!!!

这几天过得好想打仗一样。。。
没有一刻是停下来的感觉。。。
上课。。。
学习。。。
功课。。。
好累!!!!!!!
哈哈。。。
就快要报考了。。。可是。。我真的还没下决心要拿什么科。。。
otoke3..!!!!
很矛盾。。。
有点想把pp换去华语。。。
可是我知道。。。华语再往后要读的科目上。。一点用都没有。。。。
可是。。。上了2个星期的华语课。。真的很喜欢。。。。
我就这样放弃了吗???
haizz......快教教我怎样做吧。。。。。。
form6的脚步很紧凑。。。真的停下脚步。。。都随时会死掉的感觉。。。
=.=!!!
讲死掉好像有点夸张hor...haha ...
我拿商科都觉得很难了。。
那些拿理科的。。。根本快疯掉了吧。。。哈哈。。。。
可能是我自己的素质不好吧。。哈哈。。。
不努力的后果呗。。。。。

之前拉了一位朋友回来读书。。。
他也答应了。。。3天前把报名表格交给我。。帮他交。。
但是。。。晚上的时候。。。却sms给我。。叫我还不要交上去。。。
要考虑。。。。
haiz....希望他认真考虑吧。。。
该说的我都说了。。。。
希望他能想清楚吧。。。。

放学回来就是复习复习再复习。。。
今天星期五。。真的是觉得解脱的感觉。。。
但是到了星期日的时候。。。。又要开始冲了。。。。。
哈哈。。。。。。
加油吧。。。飞跃自己的梦想。。。。

1 条评论:

  1. pp 很容易的。。只是要背罢了...很多人都会在这颗拿A的。。千万别换华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