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10-5-2012

最近常常会为了一些小事情感动。。。。。相反的。。。也会常常为了小事而生气。。。
这是怎么了=.=!!
哈哈。。。。。
因为天气很热的关系吗?
是吗?是吗???
哈哈。。。瞎说。。。。。
blog.....想不到。。。我坚持了2年。。哈哈。。
虽然。。。。有一段时间。。。我没有写东西。。哈哈。。。
但现在。。。
我回来了。。。
haha  ......

actually i wan try to write it in eng.....but....
my eng really is poor+poor...
haiz...i also duno how i wan to exam my muet...><!!!




别扭的。。。。。
还是说回我的华语吧。。哈哈。。。

也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
就是上来写写东西。。。。
心情有点低落。。。。
到底是怎么了。。。
arghhhhhhh!!!!!!!!!!!!!!!!!!!!!!!!!!!!!!!!!!!!!!!!!!!!!!!
救救我啊。。。!!!!
好想唱歌!!
好想要大大声的唱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