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2-5-2012^^

hmm.......今天算不上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哈哈。。
只是看到朋友们这样勤力在写blog...我当然不可以输。。。哈哈。。。开玩笑啦。。
只是。。。他们都好emo~~~是不是每个人都是从emo开始写blog的。哈哈。。。
毕竟我自己也是这样。。。。

终于。。。。。考虑了很久很久。。。
我还是决定走form6这条路。。。。。。。
哈哈。。。。。自己做的决定。。。希望不会后悔啊。。。。
不过。。也没机会让自己后悔啦。。哈哈。。。

最近也开始有做工了。。。。
可以赚一些零用钱嘛。。。
是时候学会不要向家里伸手要钱了。。。。
18岁了嘛。。。。。哈哈。。。
其实。。。朋友都很奇怪。。。
为什么我还不要考车。。。。
其实。。。这都是$$的问题。。。
我真的没有这笔钱去考。。。。
再过一阵子吧。。。哈哈。。。

haha.....最近爱上做意大利面。。。。hoho.....
连妈妈都说。。。越来越进步了。。哈哈。。。。
开心ing~~~~
再过不久要搬家了。。。
可是 东西多到不知道怎样搬。。。
有搬家经验的人。。。麻烦教教我啊,。。哈哈。。。
真是头大。。。。。><

哈哈。。。。
其实。。。也有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就是hao hao回来啦。。。。
他也是留在as读书。。。。
期待。。。
期待。。。。。
期待我们大家在未来的路上还会相遇嘛。。。哈哈。。。。
会吧?????
嗯。。。!一定会的。。。。。。。^^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