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暖心。。。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这首歌。。。好温暖。。。。
来自——郁可唯“暖心”

为什么会有这么的开头呢??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这是我的风格。。。~~~
哈~

今天出去一整天了。。。。。
游泳。。。看戏。。。火锅。。。和小插曲。。。哈哈。。。

今天和我一整天的女人————林盈妮。。。
不过我都叫她omma.....haha.......
这个女人。。。我认识了她5年。。哈哈。。
可是呢。。。。我是在最近2年才建立起深厚的感情。。。。。哈哈。。。

很特别。。。。。很单纯。。有时候很像小孩子。。。
可是遇到事情。。却又很坚强。。。坚强到像一个傻瓜。。。哈哈。。。


不爱哭。。。但却很眼浅。。。。
有时候会很笨的因为一句感动的话不自觉红了眼眶。。。。。
哈哈。。。。而自己没发现。。。哈哈
或许这是因为她很单纯吧。。还是笨??。。。哈哈。。。

买东西不会杀价。。。
哈哈。。。所以很好骗钱。。。。
“谁敢骗她!!!!!我打扁他!!”

很让人觉得温暖。。。。
至少让我很有安全感。。。。
真的。。
除了妈妈。。。她是唯一能给我安全感的人。。。哈哈。。。

很喜欢和她谈天。。。。。哈哈。。。因为。。你永远不会觉得有压力。。
她有时候很勇敢。。。有时候却很胆小。。哈哈。。。
找不到一个地方可以生气她的理由。。。。
5年以来。。。她从来不会因为男朋友而不理你。。哈哈。。。
可是。。现在的她却是
单身。。。哈哈。。。。。
是时候找一个人了啦你。。。哈哈
不过也要擦亮眼睛找啊。。。。。而且要通过我的审查。。。。哈哈。。。。

saranghey omma.....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