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总于假期了。。。。。

开学到现在。。总于让我等到假期了。。。hohohoho.......
很想出去逛街。。很想出去玩。。。。可是。。。。却很懒惰动。。。wakaka......在此为我所推掉的party说声抱歉啊。。。哈哈。。。。paise......
hoooo......总于可以不用看闹钟。。自己要睡到几点就几点。。。wohoo....哈哈。。。
erm.....想想。。。这个短暂的假期。。我要做什么呢。。。ermmmm.......睡觉+睡觉+睡觉???哈哈。。。。。可能咯。。。。。wakaka.....
可是。。。觉得。。。我好像要发烧要发烧的感觉。。。。怎么办。。。。wuwuwu....千万不要生病啊。。。等下假期没有得吃肉干的时候就惨了。。。haha.....
最近真的有一点缺钱缺钱酱。。。哈哈。。。。希望我的红包钱可以多一点。。wakaka..../
敬请期待我新年的故事吧。。。。。现在要去睡一个觉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