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为什么来无影去无踪?

今天。。。我接到了一通电话。。。。。是我1年没听到的声音。。。“猜看是谁。。。”。。。
虽然没听到这声音一年了。。。但是。。。当他发出第一声。。“喂”的时候。。。。我就知道是他了。。。。好想念他哦。。。。。“猜到是谁了吗??”。。。。。。。dang dang dang dang~~~~那就是我大哥啦。。。哈哈。。他出国去了。。。。今天总于和他谈了天。。哈哈。。。因为他每次打来的时候。。我都不在家~~~

很奇怪为什么我会把我的title写成这样吧??因为。。。。今天我去吃晚餐的时候。。。。听到一个收盘的女生去世了。。。。。。
当时。。。真的很震惊。。。。。。。她的死因是因为肺癌。。。。医生说。。。可能是吸太多的二手烟了,。。。。因为她的老公是有吸烟的。。。。她的老公哭了很久很久。。。。我们听了都想哭了。。。。。。。。最令人心疼的是。。。。。她的女儿真的很懂事。。。。。很小罢了。。。可是却很懂事。。。。看了都心酸~~~~~吸烟真的一点好处都没有。。。。真的不要轻易的尝试。。。因为。。。一旦上了瘾。。。就很难戒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