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20-1-2011。。。

今天。。。是怎么一个的心情呢。。。。我。。。真的不知道。。哈哈。。开心?伤心?不爽?痛快?闷?还是。。。什么???哈哈。。。我真的不知道。。。~~~好像全部都有吧。。。。就突然觉得手痒。。。想写些什么东西吧。。。哈哈。。。。

当我在写这篇blog时。。。很想到风大的地方吹吹风。。。哈哈。。。真的觉得好累好累。。。。很想好好的休息。。。但是。。。。躺下去的时候。。。总觉得有好多东西还没做。。。。。可是。。明明就是没有。。。哈哈。。。可能这是压力来的吧。。。很想有一个肩膀让我靠一靠。。。让我肆无忌惮的靠。。。可是。。。算了。。哈哈。。。。“思春ing~~哈哈”

pongpong累了啦。。。。好想放假放假。。。。给pong pong一个假期好不好。。。。。。T^T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