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自作自受。。哈哈

今天。。。。就像平常一样。。。起床上学上课。。。。可是。。上课上到一半。。。突然不知道谁开起的话题。。。就是。。。“生日几号”。。。。lol......辛好。。。有几个。。我是记住了。。哈哈。。。但是。。。有一个叫“mark”的人。。。他忘记了我的生日。。。而且是前天才问过的哦。。。既然忘记了我生日几号。。。。哼!!!哈哈。。。。。“我可是很小气的哦。。。”哈哈。。。之后他和我说话。。。我就假装看不到他。。。哈哈。。。。哪里知道。。。他的脸就突然变黑了。。哈哈。。。就不睬我。。。。这时真的换我慌了。。。我一直去弄他。。。撒娇叫他不要生气。。。可是。。。他就是不睬我。。。真的被吓死了。。哈哈。。。。可是最后。。。。他当然是睬回我啊。。。嘻嘻。。。他说。。让我试试不被人睬的感觉。。。lol....哈哈。。。他就问我。。。下次还敢不敢。。。。我当时没给他反应。。哈哈。。。。
不过现在。。。我很大声大声地告诉你。。。。我当然敢。。哈哈。。。。。。。。谁叫我是 pong pong。。。。。wakaka........blek~~~~~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