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18-1-2011~~~special day~~~


今天真的很特别。。。对我来说。。。哈哈
今天是我们团体招生的日子。。。。看着每个人努力付出的样子。。。我真的很感动。。。。幸好。。。最后招到的人数也不令人失望。。。哈哈。。。
今天我感受到每个人认真的心。。。真的感动。。。。可是当全部东西结束时。。。我真的感觉快虚脱了。。。真的好累。。。。累到真的不是能用言语形容了。。。不过。。这种累。。。是没有抱怨的累。。。哈哈。。。

今天对我和 Ah kang来说也是很特别的日子。。。我们在千多人的面前做司仪。。。WOW….真的很yeng一下的。。。。哈哈。。。。当要开始时。。。我们真的很紧张。。。不过。。。但最后。。。还是渐入佳境啦。。。哈哈。。。。“像我们这样pro的人。。。厉害的。。。”。。。哈哈。。。。。。

写到这里。。。突然觉得眼睛有一点湿湿的。。。。。哈哈。。。。因为。。很多画面从我眼前飞过。。。哈哈。。。。就这样第5 年了。。。。人也长大了。。。真的好快。。。有一种说不出口的感觉。。。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