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10-1-2011。。。。。。

2011年了。。。。wow.....好快好快好快哦。。。。。就这样。。。就要面临人生恐怖的关卡。。。就是。。。今年我要考spm了~~~~wuwuwu~~
时间过得好快哦。。。我还记得。。这几年来在学校发生的事情。。。现在。。。竟然变成了回忆。。。哈哈。。。。好想回到以前。。。。真的好想。。。。虽然现在过得不错。。。但是。。总觉得很多东西改变了许多。。。。

算了。。。怎样讲都不会变回忆前的啦。。。haiz.....只好放眼未来吧。。。wakaka.....“未来=spm”
哈哈。。。。

之前我的姐妹告诉我。。。有些东西消失了。。。总是会有其他的东西来代替的。。。。现在。。我总于相信了。。。。哈哈。。。。。
今年身边多了很多的朋友。。。多了很多倾诉心情的朋友。。哈哈“讲到我好像一直找人诉苦酱”。。。哈哈。。。。。
2011年!!!!!加油加油加油。。。。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