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2011年第一次睡超过1030am....~~

wohooo......
知道为什么我这么高兴吗?。。。。。
看我的标题就知道了啦。。。不用我再重复了吧。。。哈哈
没错。。。。就是这样。。。“lol....”
haha......
不过也好像不是想像中的舒服。。。
因为。。。反而这样迟起身。。。。头好痛。。。
真的有一点接近爆裂。。。
“夸张手法。。哈哈”
痛到现在咯。。。妈呀。。wuwuwu...
现在是4点48分。。。实不相瞒。。。
我还没冲凉。。。yer......
哈哈。。。。
好像很geli酱。。。。“应该不是好像lol”
。。。。。。。。。
哈哈。。。
我连东西也还没吃咯。。。几厉害一下的。。哈哈
还有还有。。今天是我常常想念的人。。。
 周勇勤回来的日子啦。。。。
yeah.....总于可以见到他了。。。yeah..
傻婆=.=
哈哈。。
明天就是吃团圆饭的日子啦。。。。
不知道今年有什么好料呢。。。。
hmmmmmmm.........
期待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