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我们的努力。。。你在乎过吗?

我今天。。。写了3篇blog..........现在是第3篇。。。。每篇都有不同的情绪。。。。这一篇。。。就像我标题写的一样。。。。失望!!!!!
我真的不知道要从何说起这个失望。。。。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明白。。。“他们”常常希望我们是优秀的一群。。。。希望我们很出色。。。为“他们”争光。。。。可是。。。为什么当我们努力。。。想要为他们争一口气的时候。。。“他们”却不能支持。。。“他们”是否知道。。我们。。。为了这一次的仪式。。。努力了多久。。。。辛苦了多久?????我们假期里。。。跑到学校。。。练习。。。顶着大太阳练习。。。。。。为了是什么。。。。。。为了是让“他们”觉得有我们是一种骄傲。。。。。。。
可是。。。当我们邀请你们出席的时候。。。你们一个推一个。。。。只是要你们上台讲几句话。。。来给我们支持有那么难吗???你们知不知道。。。你们的一句“好棒”。。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强心针。。。。!!!!
去年。。。听到副校长站在台上讲的话。。。我是那么的感动。。。。我仍然记得。。。。
今年。。。我们邀请了3 位校长。。。。可是很不巧的。。他们都去开会了。。。没关系。。我们体谅。。。但是。。我们要校长您的讲稿。。。。可是。。你却说。。。这不重要。。。。。haiZz......你是否知道。。。你说的一字一句。。。我们都是在意的。。。
算了。。。这一篇blog...我只是想发泄发泄伤心的情绪。。。。并没有其他的意思。。。。
有时候。。。不是我们不努力。。。而是当我们努力的时候。。。却得不到加油的声音。。。那样。。。我们还剩下多少的动力。。。我们自己也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