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did u noe....it is hurt???

以前总以为自己很厉害看穿人家的心事。。。。看穿别人在想什么。。。可是。。。。。。最近我发现我错了。。。。。原来。。。我更本就不了解你。。。。。。呵呵。。。。。一路来。。是我一厢情愿。。。还是。。。其实你对我。。。也有相同的感觉?????

你知不知道。。。忽冷忽热的感觉很难受。。。。。我也是人。。。我也会发烧会感冒的你懂吗。。。。。。。。。
算了吧。。。自做自受。。。。。自己拿皮来痒。。。。。。。所以说。。。。有时候对面子书真的是又爱又恨。。。。。有时候看到不想看的东西。。。。心就像被桶了好几刀。。。。很酸很痛。。。。haiz.....pongpong......以后手不要这样痒了。。。。。“ENTER”....不是说你按下去。。。。。就会出现你想看到的东西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