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原来。。。

刚刚。。。闲着没事做。。。就到处去找人家的blog来看。。。。。不看还好。。。一看。。。。就把我的信心给击溃了。。。T^T.....
我总以为。。。。我写的blog是不错看。。。。。可是呢。。。看了其他人的以后。。。。真的觉得。。。这世界上。。。每一秒钟。。都有不同的故事发生着。。。。。
有些人。。。。这一秒过得开心。。。下一秒就哭得稀里哗啦的了。。。。。
也有些人。。。。写东西纯粹只是写。。。。哈哈。。。。。
原来。。。这世界上。。。每个人都过着不一样的精彩。。。。这又让我觉得。。。我好渺小。。。。好渺小。。。。哈哈。。。。

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主角。。。。。但不同的。。是你拿在手上的剧本。。。。。。悲剧喜剧。。。。完全由你自己来掌控。。。。。或许。。。。当我觉得我自己过得很精彩的时候。。。。有其他人过得比我精彩好几百倍。。。。。谁知道呢。。。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