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朋友。。。。。。。

我不知道这种感觉。。。该怎么说。。。。。
朋友是认识越久。。就越了解吗? 这是好事吗?????
我真的不知道。。。。。。。。。。。
了解一个人是好事吗?????
把一个人看得太清楚是好事吗???
我一直反复问我身边的人这些问题。。。。。。哈哈。。。他们一定以为我傻了吧。。。。
把一个人看得太透彻。。。。。有时候。。。真的觉得。。。。好可笑。。。erm.....是用可笑这个词吗????????哈哈。。。。。。。。。还是荒唐比较适合????????
朋友这两个字。。看似简单。。。。但认真做起来。。。。很难。。。。。。
有几个是没有恻隐之心???有哪个不为自己?????
表面跟你很好。。。。。可是。。。就连坐在你左边。。。也可以向你右边讲你是非的人。。。。这种朋友。。。。是可以用朋友来形容吗???
对啊。。!!老师常教: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可是也有一句话说。。。。佛都有火啊。!!!!
长期的攻击+长期的忍让。。。。最后也只有爆发出来而已。。。到时候还不是一爆不可收拾。。。。。。。。。。。

有时候。。。越是交心的朋友。。就越恐怖。。!!随时被他桶了。。。还做贼的喊抓贼!!!

1 条评论:

  1. 合则聚,不合则散咯~不要弄自己不开心,不值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