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拉我一把..............=.=!!!

哈哈....很奇怪吧...为什么我会写这样的题目...哈哈.........
今天。。。。在学校。。。。因为9.30分才开始考试。。。所以。。。一向来都爱讲话的我。。。一定是讲到不停的啦。。。哈哈。。。。。此时。。我的姐妹。。。KANG XINYI。。!!!!!她跑来跟我谈天。。。。哈哈。。。。。。。一定是讲了不用停了的嘛。。。哈哈。。。。。

就讲着讲着。。。。就讲到“感情”这个部分去了。。。哈哈。。。女生嘛。。。一定是常讲这些话题的啦。。。哈哈。。。。

内容嘛。。。就不想透漏先。。。。先卖个关子。。。哈哈。。。。

我就告诉kang 我喜欢的人。。。。。。。天啊。。。她既然说。。。。:你哪里可以喜欢她。。。。不能不能。。。我要把你拉出啦。。。不要在尼足深陷了。。。。!!!

LOL.........难道他有这样差吗???为什么她要这么说。。。哈哈。。。算了。。。反正情人眼里出西施。。。哈哈。。。。。。我就是喜欢啊。。。哈哈。。。。傻了我。。。。。
可是这几天。。。。看到了他眼神透漏的信息。。。。。我知道。。。我是不可能了的。。。。算了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