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突然+紧张。。。。16-5-2011

今天是我考试的最后一天。。。。。。只有考一科。。。。。所以很早就考完了。。。哈哈。。。。可是今天也是我们学校的教师节。。。

考完试就接到说。。。要表演大合唱3首歌。。。。。hrmmm.....心想。。。。大合唱嘛。。。没关系。。。。。哈哈。。。。。那里懂。。。。正当我。。。很闲的时候。。。。。。那个负责人竟然跑来告诉我和另外2个朋友。。。。。说。。。时间还剩很长。。。可以帮他唱一首歌。。。塞时间吗???。。。。。。。。。。。哈哈。。看他这样可怜可怜的样子。。。就答应他咯。。。。哪里懂。。。一选完歌。。。主持人就把麦克风给我。。。。报我们的名字。。。。。。就推我们出去了。。。=.=!!!
幸好。。。。我们的表演还不赖。。。哈哈。。。。。。不过真的超紧张的。。。。。。没有任何准备的叻。。。哈哈。。。。。我们唱的歌是“我只在乎你”。。。哈哈。。。。。。。
今天过得真是惊险啊。。。。哈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