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眼神。。。。。。

眼神这东西。。。。
还真是。。。。
骗不了人啊。。
无论你怎么会伪装。。。
眼神都会出卖你。。。。。。。
尤其是想念,牵挂。。。
和。。
失望的眼神。。。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
当然是那个人给我的领悟。。。。
他不会知道。。。
当他看着她的背影时。。。
他的背影也被注视着。。。。。。
那种牵挂。。。想念。。。无奈的眼神。。。
在我看来。。。是多么的伤。。。多么的。。。。。。。

会不会有一天。。。。。。
你会回过头来。。。。
发现到我那期待的目光~~~
投以我一样的眼神呢?????
会有那么一天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