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思念是一种病。。。。。


我。。。好像好几个月没听到他的声音了。。。好像忘了他的声音。。。但是。。却总是在梦里重复好几十遍。。。。我怎么了???我到底怎么了??我。。。还在执著什么??到底。。我在放不下什么。。。。哈哈。。。。感觉??习惯???还是。。。什么????
最近身边好多朋友都谈恋爱了。。。“爱神什么时候才来啊???”。。。。。可是。。同时。。也有不少朋友失恋。。。有时候。。。真想不通。。如果你们不是真心的。。。只是为了一时的冲动。。。拜托。。麻烦你自己克制一下。。。不要到最后。。。伤害别人伤害自己。。。!!!不过。。。至于那些开始谈恋爱的朋友们。。。真的很替你们开心。。。希望你们身边的那一半。。会是你们的真命天子/女。。哈哈。。。。

嘴巴会说。。。早就看开了。。。算了。。。放了吧。。。
但是。。。但是。。。。你觉得我放得下吗??哈哈。。。。相信这个是什么答案。。你一定猜得出来。。。。哈哈。。。
有时候。。。真得很羡慕。。很羡慕那些已经告别单身的人。。哈哈。。。。真的。。。羡慕ing.....

2 条评论:

  1. 我支持你这种说法。。。但想了又想或许过于的思念会导致一个人生病,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曾经一度自己的单恋,过后那男生发现了,却说我是花痴看一个爱一个,当时我听到了很伤心。。过后想着他的话,哭了好几天,更导致发烧,感冒。。。所以,从那天起我就发誓,我决不要在一次过于思念一个人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