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wuhoo.......23-12-2010


刚刚看了很多人的blog......哈哈。。。。
我发现。。。我们写blog好像都是写给人家看的。。哈哈
 “当然。。我自己也是啦。。哈哈”
不过。。如果不是写给别人看。。干麻开blog啊。。哈哈

好羡慕那些用英文写blog的人哦。。。哈哈。。。好像很高级。。。
可是。。。我就是没办法。。哈哈
“谁叫我英文差。。。”
wakaka..........

还是。。。你们建议我用英文写???哈哈
不过。。我觉得。。。用英文写blog。。好像没有感觉酱。。哈哈
“在为自己英文差找借口了。。。”
哈哈。。。。
erm............
erm......
erm...
算了。。坚持。。。还是用华语比较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