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你的情绪管理学去哪里了????笨蛋!!!

最近很不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不知道怎么了。。。。以前看到自己不爽的人。。或不爽的事物。。。我都会忍。。而且还可以笑一笑。。。伪装得很完美。。。哈哈
但是。。最近。。。我的情绪都会浮现在我脸上。。。不知道做么。。哈哈。。。


有朋友告诉我。。。我最近太累了。。不够休息。。所以情绪暴躁。。哈哈。。。我觉得也是咯。。哈哈。。。
说真的最近真的蛮累 的。。。因为。。。之前忙camp的东西。。。。在camp时又和朋友谈天到天亮 。。哈哈。。。。自己找的。。哈哈。。。。。camp之后又忙学校团体的东西。。。整天迟迟睡。。。早早醒。。。又整天用脑想办法。。。wow..... 好像真的很累hor.......我整个假期都没有什么休息到。。。哈哈。。。。“如果超人会飞。。。。。。。。。哈哈。。。。”周杰伦借用一下啊。。。

不过。。。看到自己和朋友们努力出来的成果。。。。再累都会开心的笑。。
因为他们。。。我的人生才会精彩啊。。。是不是。。。。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