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2-12-2010~~^^


2/12。。我和朋友去看了harry potter….真的蛮好看的。。hehe…
我还记得。。。我
check harry potter 的时间表时。。是只有1215pm一场罢了的。。。哪里知道 。。我的朋友冲冲忙忙的去买票。。。查到。。。原来当天有3 ……..(炸到><!!!!)haha
更炸的是。。。最早的那场也是要等到
1.15pm…..(p.s:我们全部傻眼。。。)haha….
于是。。无聊的我们只好在
A/S  MALL “游荡”啦。。哈哈。。。。

好不容易到了
1.15pm……..我们就很兴奋的走到电影院。。。可是很奇怪的。。我们的包厢是3 号。。。可是3号的灯没亮啊。。。再看看那张票。。。天啊。。。原来是1.40分。。。(无言。。。。)
所以我们就在那边等待时间流逝咯。。。哈哈。。。。当然我们一刻都没闲着。。。我们在那里做了很多“丢脸”的动作。。哈哈。。。就是拍照啦。。。。因为圣诞节快到了。。那里有一棵圣诞树。。。我们就和圣诞树拍照。。。哈哈。。。。


等看完电影。。要出去外面时。。我们听到有一个小女孩说。。。“我冷到像
por corn 酱咯。。”。。。lol…….我们当场很不给脸的笑出来。。哈哈。。。。。而且是很大声的那一种。。。。
忘了说。。我们当天总共有6 个人哦。。哈哈。。。。
sw
rs
ketam
ws
sy
and me…haha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