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气死人了~~气死人了!!!

气死人了啦。。!!真是被气死了。。。yor......
本来我兴致勃勃要去参加一个歌唱比赛的。。。。。哪里知道。。。。
 现在才发现。。。原来那个歌唱比赛和我的生活营撞期。。。arghhhhhh
真的被气死了。。。。天啊。。。。怎么这样啊。。。。真是的。。!!
 真的好想去参加那个歌唱比赛哦。。。但是。。。。我又不想在那个生活营缺席。。。haiz.....
而且。。好撞不撞。。撞到camp的最后一天。。。yor...你想想。。。 最后一天是最舍不得的日子。 。。哪里可能缺席呢。。。而且。。那个生活营。。。是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一起弄的。。。哪里可能抛弃他们。。哈哈。。。。无法。。。谁叫我是这么的有情有意呢??><!!!哈哈。。。况且。。。这是我们中四的最后的一个生活营了。。。明年就没得参加了。。haiz....因为要考spm了嘛~~。。。就当和那个歌唱比赛无缘吧。。。。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