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一个人。。。是空虚还是寂寞???

一个人的感觉。。你试过吗??相信试过的人大部分都觉得不好受吧。。。至少,我是其中一个。。。。但是。。。很矛盾的。。。我又喜欢一个人。。。也许。。一个人。。我不必伪装成他们想我变成的样子吧。。。但是。。。我有时又会对一个人的感觉觉得到反感。。哈哈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你呢。。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吗???心情不好时喜欢一个人。。还是想找个人来诉诉苦。。。。我觉得。。。我是属于想找个人的那一型的。。哈哈。。可是。。。我会想那个人只要安静的。。借我他/她的肩膀。。。就够了。。什么话都不要说。。。。给我时间去冷静。。但却会陪在我身边。。。。(好像很多要求酱><!!!!。。。)........
 话说回来。。。。一个人。。未必不是一件好事。。。至少想哭或想笑,都不用顾及形象。。。可以尽情的闹。。。哈哈~~~(我的邻居应该会投诉隔壁住了一个疯子。。。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