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又是寂寞与空虚。。。。

又是一个寂寞又空虚的夜晚。。。不过。。这种夜晚。。我也度过了许多。。。 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摆脱这种寂寞。。。。(p.s:别想歪哦。。哈哈~~)
 我记得。。有个人问过我。。。为什么不找个男朋友来陪自己。。???我当时笑了。。我笑得很.....很.....很.........唉。。。。我不是没有试过去喜欢一个人。。。我不是没有试过找一个男朋友来疼我自己。。。但是。。。人家不喜欢我。。我也没办法的啊。。。哈哈。。

我不是妄自菲薄。。。但。。我了解我自己有什么条件。。。我不美。。没身材。。我也不知道自己凭什么去和别人一样要求一个男朋友。。haiz....就只有羡慕的份吧。。。
 有时候。。真得很想找个男朋友。。哈哈。。。毕竟我还是个女生嘛。。也是一样有“思春”的时候。。哈哈><!!! 我也会很想找个人来撒娇。。。或依靠。。但是。。。haha.....算了。。。
 现在只好期望我的幸福快快出现吧。。。哈哈。。。(p.s:别怪我贪心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