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are you got any feeling????

我很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可以就这样一夜之间的改变????难道他们就不怕伤害到其他人吗????还是。。他早就习惯成为那种人........???

我真的很不喜欢人家敷衍我.....
我不管他是无心还是有意........我就是不喜欢嘛。。。。

你可以直接不理我。。。你可以直接把我给block掉。
但是。。。
就是不要敷衍我。。
你知不知道这样。。。我很伤。。我真的很伤。。。。。。
或许。。
我会不会受伤。。你也早不在意了吧。。。。。
你知不知道。。。被自己在乎的人敷衍。。。
是多么。。。。是多么。。。。是多么伤人的举动???
没有任何东西。。比你的敷衍来得难受。。。。

如果你会看到这一篇“敷衍论”。。。。。
算了。。。你怎样都不会来逛我的blog的。。。。。。。
或许。。。就这样趁早把你给忘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