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介绍介绍~~~

哈哈。。。相信会被我“强逼”来看我的blog的人。。都是认识我的啦。。。哈哈。。。(因为没有人参观嘛。。)
好啦好啦。。。自我介绍一下。。我的主题写得很明显吧。。。pongpong@world...没错。。你们可以叫我pong pong~~haha~~这是我一个朋友帮我取的。。。不过我蛮喜欢这名的。。hehe...
当然。。我是女生。。。哈哈~~“废话”。。哈哈。。。我自认是蛮疯狂的。。。很情绪化吧。。。我可以很没有形象的搞笑。。。但我也可以很没有形象的大哭。。wakaka...这就是我啦。。。想多了解我的话。。多多关照我的blog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