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是习惯。。还是什么????

最近觉得好累哦。。。好像对所有事都没有兴趣似的。。哈哈。。。(可能是懒虫在做怪吧)
哈哈。。。可是。。。有一个东西,好像没有什么变到。。。就是。。会无端端的想起他。。。不管做什么。。都会闪过和他以前做过的事~~哈哈。。很好笑对吧。。。。只有我自己在胡思乱想。。><!!!!

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有相同的感觉。。。觉得闷或累的时候。。。会想要有个肩膀让自己可以依靠。。。哈哈。。。我常常在想。。如果有一个肩膀可以让我尽情的依靠就好了。。哈哈。。或许。。这是一种脆弱吧。。。伪装久了。。撑久了。。。就会出现种情况吧。。。。你呢??会不会有这种情况发生呢???

1 条评论:

  1. 我也是啊~不过我很快就会好了~你也要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