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8-6-2012

每次看到这张照片。。总觉得什么困难都不是困难的感觉
hey hey hey.....
要开学咯。。。
准备好迎接接下来的挑战了吗??
are u ready?????
haha....
我还没ready哦。。。
假期mood 好像还没有过去。。。。
XD
不过。。。开学后会慢慢的收回来的。。。。

这次上课后。。。。我的班上出现了变数哦。。。
有新生。。也有人离开了。。。
其实。。说真的。。我本人认为。。。
form6...不是最好的路。。。。。。。

我也有想过。。。不走这条路。。。。
可是。。。。。
haiz...算了吧。。。哈哈。。
就只好努力努力。。。。。。。

接下来的日子。。。可真的不能混了。。。。
在混下去。。。就真的是“前途无亮”了。。。。。

这个假期。。。真的有很多故事改变了。。。
-------曾经有一个给我承诺的人。。。。他有女朋友了。。。
-------曾经不是很熟的朋友。。。却变得很好谈起来了。。。
-------曾经不是很长的头发。。长起来了。。。。
-------曾经不会粘双眼皮贴。。变得会粘一点点了。。。

哈哈。。。好多曾经啊。。。。。
不过。。。真的只是曾经了。。。。。
过去。。。就是昨天的事情。。。。
我不能像小叮当一样有时光机。。。
回到过去陪伴大雄生活。。。。
我只能像大雄一样。。。。
期待着小叮当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虽然。。。小叮当不能陪伴每个人。。。。
但我还是期待着。。。。。。。

6 条评论:

  1. 我们一起生活的日子,也变成曾经了
    好多曾经都是曾经了。haha, 加油哦。我们一起考上大学吧!
    一起长大!!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好。。。未来见。。。^^

      删除
  2. ==
    原来你将“感触”的呀!!阿哈哈

    回复删除
  3. 什么啦。。不能hor.....haha

    回复删除
  4. 好好加油啦!希望在下一個路口遇見成功的你^^

    回复删除
  5. 加油吧..~=) 也许“小丁当”已经出现在你的生活了呢..^^"" 慢慢留意你身边的人吧..^^ 相信你自己与你的“小丁当”,你们会一起成功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