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29-6-2012

不知不觉。。。时间又来到了6月的尾声。。。。。。。
算一算。。。离做兵回来的日子。。也有3个月多了。。。。
昔日的“战友”们。。。你们过得怎样啊。。。
读书了?工作了?还是恋爱了??
哈哈。。。。
我呢?中6的生活。。。也不知不觉过了蛮长的一段时间。。。。。。
过了这段时间。。。。也没有什么好不好了的。。。。。
不习惯。。。随着时间。。。也该习惯了吧。。。。。

现在看到朋友。。。见面的第一句话。。。。
最近还好吗??好久不见了。。
。。。。。。。
好想念啊。。。
才知道17岁是很很美好的。。。。。

是怎样。。。干嘛突然down了har.....哈哈。。
打起精神来。。!!!
。。。。。。。。。。。。。
可是。。。。。。。好像。。。
遗失了当初的动力。。。。
而那股动力。。。
无论我怎么找。。。。怎么找。。。
我都是找不到。。。。
无助。。。。
但又如何。。。
不是每个人都有义务帮你分担你的心情的。。。。
或许你会问我。。。。
为什么不找家人谈谈。。。。?
想想。。。。家人的烦恼。。不会比我少。。。
反之是更多更多。。。。。

朋友呢?
我不是喜欢抱怨的一个人。。。
就算抱怨。。。。抱怨不到3句话。。。
就不想说了。。。
表达能力不好。。。所以。。。有时候。。什么都不想说。。。
哈。。。。。

加油吧。。。
没有人能够帮助得了你。。。就只有你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