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19-7-2011

昨天。。其实就有打算不要去学校了。。。。可是。。晚上睡前。。。还是乖乖的set好闹钟。。。哈哈。。。。。。6am....
可是。。当我的闹钟响后。。。我起身了。。。但是。。我没有像往常一样。。。。关风扇。。。走下楼去冲凉。。。。。
我坐着床上。。。。突然很想不去学校。。。。。很累。。。。。真的很累。。。。。。。。
我不想在没心情的时候。。。到一个我必须强颜欢笑的地方去。。。。。!!!!!!!!!!!!!!
也许是。。我的朋友都没去学校吧。。。哈哈。。。。。
跟妈妈说了一声。。我不想去学校。。。。妈妈也答应了。。哈哈。。。。
又躺下去继续睡。。。哈哈。。。。。
9点。。。醒了。。。。。
一醒就觉得鼻子很干。。。因为昨晚流鼻血了。。。。。。哪里懂。。醒来后又流。。。=.=
哈哈。。。。。然后。。。就下楼去洗脸。。。。因为我每次流鼻血都是洗脸先的。。。。。
终于止住了。。。哈哈。。。。
然后就坐在我的电脑前面。。。拿着我undang的书。。。哈哈。。。
本来想今天去考的。。。。。但是。。。。。。。懒虫作祟。。。哈哈。。。
开始在网上乱闯。。。就看到pizza的广告。。。突然好想吃哦。。。哈哈。。。。所以就拼命的找姐妹陪。。。不过看似她们都没空。。哈哈。。。。就只好望着广告发呆咯。。。。。
哈哈。。。。。。算了。。。。省钱省钱!!!!!不然吃了pizza又流鼻血了。。哈哈。。太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