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现在不是时候给你想太多!!!

他霸占了你的所有
属于我们的角落
所以你说
我们
不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
安慰我~~~


想太多....会吗???我会想太多吗?还是...我根本连想都没资格....
哈哈....又在胡言乱语了............
或许...维持现在的关系就好.........
或许......保持现在的关系........对你我都好........对她也好......
也许...真的是我想太多吧 ......
可是...............你眼神透漏的信息......
告诉我.........我的自觉是对的......
我也希望....我想太多......
但是...事与愿违.........
为什么女人的直觉...就是那么的准....
是我敏感????还是我天生有这一种特异功能??????????
算了................现在不是时候给我去想这些东西.......
是时候回到现实.......
停止一切的"幻想"~`~~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