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25-7-2011


刚刚。。又无所事事了。。。到处去逛别人的像簿~~哈哈。。。看到了一张。。。。一个女生。。。。坐在车上。。。。拍她自己的男朋友驾车的样子。。。。。我真的觉得。。。很单纯很幸福。。。。。。
然后。。我就觉得好羡慕。。。好羡慕。。。但是。。。我并不是羡慕那个女生有男朋友载。。。只是我好羡慕他们的幸福。。。哈哈。。。
其实我觉得 。。。。金钱一定要是爱情的第一考量吗??????我觉得不是的。。。。一对情侣爱不爱彼此。。。绝对不是金钱可以衡量的。。。
当然。。被现实的枷锁套牢的人。。。会认为。。。没有金钱。。。就没有了一切。。。但是。。。请问你。。。爱你算得出来吗???那么一斤。。。会是多少钱呢??哑口无言了吧。。。。。
就算没有钱又怎样。。。只要有上进心。。。不去偷骗抢。。。那么。。。他就比那些宁愿当小偷的废人强上几万倍了。。。。。。
只要肯努力。。。。就会有成功的一天。。。。。所以金钱不是爱情的第一考量。。。。。。。。。不要说。。。你怕不能给她好日子怕吃苦。。。所以放弃。。。因为未来的日子。。。没有人知道。。。。
感情被懂得是一种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