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不舍的。。是离开快乐的第一步。。。??


人从妈妈的肚子一出来开始。。就懂得了放弃。。。。就懂了离开。。。只是。。那时候我们不懂得。。。那是悲伤。。。。。。。

为什么我们会对许多事物和人。。产生不舍得的感觉???是因为。。之间有了感情。。。??还是为了面子???哈哈。。。。。

而离开。。。。真的是悲伤吗???这个。。。谁也下不了定论。。。。

是时候进入我的心情地带了。。。哈哈。。。“废话了一堆。。”
我真的该放弃了。。。哈哈。。。。我。。。。不舍得也必须舍得。。。。
第一次。。。。真的第一次。。。。告白了。。。。被拒绝了。。。但是还是若无其事的继续喜欢着。。。。伤心嘛。。。是难免的。。但是。。。。我还有许多朋友啊。。。我会走过的。。。“常常用这一句话安慰自己。。。但是。。。午夜梦醒。。。发现这些都是骗话。。”
我投降了。。。我输给你的坚持。。。。
或许以后。。。。我还会对你有眷恋。。。。还是会看你看到入迷。。。但是。。。我会阻止我自己。。。。让自己回到现实。。。。。放弃一切的幻想。。。。。
除非等到了有一天。。。我真的发觉。。。我真的放不下。。。。或许那时候。。。。。。。。。。。。。。。。。。。。。。。。也或许。。。不会有这个时候。。。。。。

4 条评论:

  1. 好好好。。。说得好。。。说得妙。。说得呱呱叫^^

    回复删除
  2. 其实我真的感到很惊讶你去告白了,小姐,不要再伤心了。让自己忙碌起来,把他忘了。勤参与校庆吧,它会让你从中找到欢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