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忙碌的KH2.....



well.....相信在吉华2校的学生应该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尤其是身兼重任的人。。。。
这真的是忙碌的6月。。。天啊。。。我已经没进班一个星期了吧。。。。还是。。比这更多。。=.=!!!!

颁奖典礼。。。。义卖会。。。运动会。。。选拔赛。。歌唱比赛。。。样样来。。。校长啊。。。你以为我们是超人hor.....累死人了啦。。。!!!

更可怜的是。。。我的腰。。。在选拔赛中受伤了。。。wuwu....真的是坐也难。。。站也难。。。大便也难。。!!哈哈。。。不过辛好。。有一群好朋友们。。很乐意的照顾我。。。。瞬间。。。我变成了公主。。哈哈。。。。。。

还有还有。。。这是学生最怕的东西。。。就是成绩日。。哈哈。。就是今天啦。。。23/6....haha.....而且发生了很多小插曲。。。。原谅我不能写仔细。。因为。。我真的很累了。。。。哈哈。。。。。我只能说。。我疯狂的对我班的男生们另眼相看。。。哈哈

2 条评论:

  1. 校长比你们更累啊。星期日刚开工就忙着处理anugerah的东西,星期二又去kl了,他比你们忙啊,连关心我的时间都没了,他还告诉我他连大便的时间都没有haha ~T.T

    回复删除
  2. haha......等下他便秘咯。。。。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