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什么心情。。。。。。

凌晨2点多的空气是不是跟平时的不一样。。。。。是不是。。。凌晨2点多的时候。。令人感觉特别的寂寞。。。。还是。。。。。凌晨2点多。。人的心特别的脆弱。。。。。我也搞不清楚了。。。。。
今天。。。跟他信息了。。算了。。。这不算重点。。。。。重点是。。。原来。。。有一个女生和我一样。。。喜欢着他。。。也也许。。。她比我还痴狂。。。这也说不定。。。“他到底有什么魅力啊。。。。”。。。。。。=.=!!!!
我和那女生。。。不算是姐妹。。。但称得上是朋友。。。哈哈。。@.@!!!
其实。。我应该早发现。。。。其实她也在喜欢着他。。。。怎么办。。。顿时。。我。。。。。。我。。。。。。。。变得好没信心。。。。是我的错觉吗???总觉得男的心里面也喜欢着她。。。。。。。。。。。。。。可是。。。他告诉我很多次。。并没有这回事。。。。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他。。。在安慰我。。。。。我。。。。还有继续喜欢他的能力吗???知道她喜欢他的时候。。。我第一个感觉就是。。。不如。。就退出吧。。。。。不要伤害她。。。。可是。。。我真的无法自拔了。。。怎么办。。。
我曾经一度的。。。不找他。。。不看他。。。但是。。我发现。。。怎么逃避还是多余的。。。。因为到最后。。。我的视线还是会注视着他的背影。。。。。。。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放弃吗????能吗???算了吧。。。。哈哈。。。。。。这么没信心的时候。。。。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感觉。。。。他是不是施了什么符咒。。。。。让我这么的疯狂。。。让我的思念。。那么的猖狂。。。。还是。。这一切。。。只是寂寞在作祟??????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