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KH IDOL~~再见啦。。。。^^

是时候跟KH IDOL将再见了~~哈哈。。。无缘晋级15强。。。失望是有啦。。。不过。。。绝对不会难过。。哈哈。。。因为。。这是一场靠实力的比赛。。。没实力被踢出。。也怨不得人啊。。。哈哈。。。。。50强。。。。见识了很多。。。够了啦。。。希望那些我认识而且进入15强的人。。要好好加油哦。。。。^^........

不过还真的要谢谢那些支持我的人。。。对不起。。。。让你们白白为我加油了。。T.T.....
不过你们还真的是很让我感动。。。。。。。。不过。。dolphin.....你真的是。。让我很感动。。。哈哈。。。我唱到一半的时候。。看到你跑进来的慌张模样。。。。还真的是让我感动。。又好笑。。。。当我下台的时候。。。你抱着我哭了。。。害我也跟着哭了。。哈哈。。。死鬼。。。。。不过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支持。。。。我爱你们。。。muacksss...........

过了kh idol.....要面对的。。还有学校的决赛。。。。arghhh....可是喉咙又发炎了。。。怎么办。。。。。。。是吞口水都痛的。。。。wuwu~~~~~赶快好起来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