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逃避~~

突然发觉。。。我喜欢躲在部落格的世界里。。。。。因为。。这是我的世界。。。这里是我诚实面对自己的地方。。。。。也可能。。这里成了我逃避现实的地方。。。。。

我好累。。。!!!
我的笑容掩饰得了我的尴尬。。。掩饰得了我的脆弱。。
但是。。
掩饰不了我心里的疲乏

这时的我。。。坐在沙发上。。。好像整个人都虚脱了。。。。
我的肩膀
好酸
我的头。。
好沉。。。。好沉。。。。。
哈哈。。。。真的是未老先衰了我。。。哈哈。。。。。。
有时候。。。真得很不想去理睬任何人。。。我不想很累了。。还把那个虚假的笑容挂在脸上。。。。但是。。如果给人家一个臭脸。。。。相信我现在的身边不会有那么多朋友吧。。。哈哈。。。。。。。。幸好有些朋友有够了解我。。在他们前面 。。。我面无表情。。他们也不会怎样。。哈哈。。。。

我也想做个文静的女生。。。。。。我也想做个斯文的女生。。。。我也想做你心目中喜欢的模样。。。。但是。。。我真的做不到。。我就是习惯了单枪直入。。。习惯了大嘞嘞。。。习惯了想笑就笑。。。不会捂住嘴巴笑。。。。。
我不够斯文。。我不够聪明。。。我不够温柔。。。。所以。。我选择放弃。。。。。我会一点一点的把你放下。。。。我会慢慢的学会不去在乎你。。。。。慢慢的去。。逃避。。慢慢的去逃避你。。。。。。原来。。我喜欢你的时间。。有一年了。。哈哈。。。原来这一年过得真快啊。。。。。真的。。很累。。。主动了这样久的时间。。。。。真是够了。。。。真的累了。。。。。与其伤害在3个人之间徘徊。。。。倒不如。。。。。。。让我退出来结束这伤害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