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wat should i do..........

好吧。。。。我承认。。。。人在寂寞的时候。。。真的很需要依靠一个人的肩膀。。。。
你觉得呢???

别人我不清楚。。。但是。。。。我真的很需要一个肩膀。。。
或者。。。一个拥抱吧。。。。。

好重的无力感。。。。有谁了解。。。。。
和朋友在一起的疯狂。。。但疯狂背后。。。。失落的疲惫。。。。有谁了解???
我喜欢热闹。。。。但却害怕陌生的热闹。。。。。懂我在说些什么吗??

也许。。。这就是人说的emo吧。。。。。真的好累。。。。
我不懂要怎么表达我现在的感受。。。。。。。


算了。。。。祈求老天爷。。。。快把我的心情好起来吧。。。。。
我诚恳地把晴天娃娃吊起来了........^^



1 条评论:

  1. 对不起 我无法陪在你身边。。。。
    有时还真的不懂该怎么办才好。。。
    该陪你的时候。。。我都不在。。。
    你伤心时。。。我却睡得很爽。。。。
    其实我真的很害怕失去你。。。。
    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
    没有你。。。我如夜晚在大海上漂浮的小船。。。。失去了前进的路线。。。
    我会等。。。等着那一天的到来。。。
    我们一起手牵手。。。一起走的那一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