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微加幸福。。。。。。


秦子奇
怎么在爱里微加幸福。。。。。。。
相信有看“小资女孩向前冲”的人。。。都知道这是戏里的歌吧。。。。
好吧。。。我知道这个开头有点烂。。。哈哈。。。。
还有。。。男主角好帅。。哈哈。。。。

今天。。。是18号了。。。不过距离17号只是过了2个小时多。。。。。所以说现在是凌晨。。。
这些秘密。。。我只能在这里说。。。哈哈。。。
因为我不知道要和谁说。。。希望看到的人。。。明白就好。。。。。。
当兵回来。。。。1个月了。。。
就这样过了一个月了。。。。。。。。
我们回到自己的生活。。有一个月了。。。。。。
我和他。。。也回到自己的生活有一个月了。。。。。。。。
我们。。。认识了4个月。。但是。。。。见面的日子。。。不足3个月。。。。
因为我们当兵说好听的。。。是3个月。。。可是实际上更本没到3个月。。。哈哈。。。。
在camp里。。。我透过他的日记。。。。知道了他对我有意思。。。。。
而我。。。。也对他产生了。。。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境界。。。。。
我这么说。。。你们懂吧。。。。哈哈。。。。
我们。。。在camp里的日子。。。。算很暧昧的。。。哈哈。。
但是我们暧昧的日子不足一个月。。。。。
我实在对我们彼此没有信心。。。。。
毕竟。。我没有恋爱经验。。。
如果我们2人开始了。。。。。则是一场远距离恋爱。。。。。。。
所以。。。我没给他任何承诺。。。。。
我很坏是不是。。。??让人家等。。。。。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是我。。。。对我们没有信心。。。还是。。。。我心里的那个人。。。。还留着呢????
我以为。。。我会借着ns 的3个月。。。忘记他。。。。。。。我也以为我做到了。。。。
但是。。。。在15号晚上。。。他回来了。。。。。看到他。。。。。。。真的。。。那些感觉全回来了。。。。。。。
是我还放不下吗????
明明知道。。。他。。。心里面。。根本不会有我。。。!!!
为什么。。我还要这样。。。。
犯贱啊。。!!!!
哈哈。。。
但。。。你喜欢了2年的人。。。。是说放弃。。。就会消失的吗???
我真的很矛盾。。。。
而刚刚。。。送他上巴士了。。。。他要回云顶做工了。。。
但是。。。。下个月就会回来。。。。。。
可是。。。看着他上巴士的时候。。。我真的很不是滋味。。。。

我真的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办。。。!!!!!!

为什么。。。。对的时间。。。我们遇不到对的人。。。。而遇到对的人。。。却错过了最棒的时间。。。。
这是缘分。。。还是命中注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