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那些我们在PLKN的日子。。。。。^^

kompeni alpha @ cikgu~~~
he is kompeni bravo @ ketua kompeni

sweet memory~~
 hhhmmmmmm~~~~看到这些照片....不用猜......是的...我经过了3个月的plkn生活。。。哈哈。。。
突然发现。。。我真的荒废我的blog很久了。。哈哈。。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看。。。但是。。。。还是要说声对不起给那些有看我的blog的人。。哈哈。。。
我真的很久没有写东西了。。。><

看看照片下面的小标题。。。就知道我在那边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吧。。。哈哈。。。
真的很懒惰一一写出来。。。=.=!!!
哈哈。。。。可是。。。我可以给那些刚要去ns的朋友一些信心的话哦。。。。

  • 用开朗的心情去认识陌生人。。尤其是不同语言的。。。。^^
    • 用比平时多10倍的包容心去对待身边的人。。。。
      • 学会自立和自力
        • 学会勇敢
          • 保持个人的卫生
      哈哈。。。。其实我写的蛮表面的。。。你要慢慢才能体会=.=!!!
      (那你写来干嘛><)
      还是说说我自己的心情吧。。。
      起初刚到那里的时候呢。。。。我真的超想家的。。。毕竟第一次离家这样久。。。。。
      3个月eh.....哈哈。。。。。
      可是。。。慢慢的。。。和室友有了感情。。。。
      和自己的队伍熟起来的时候。。。。
      一起被称赞。。。一起被骂的时候。。。。。。。。。
      彼此的感情慢慢的建立的时候。。。。。
      你就会发现。。。。其实你自己。。。已经习惯了。。。哈哈。。。。
      废话=.=!!!
      等到最后3个星期的时候。。。。那时的感情最浓烈了。。。。
      那时的我。。。其实很希望。。。可以再久一点。。。哈哈。。。
      还记得回的前一天。。。。我哭到凌晨3点。。哈哈。。。
      因为超不舍的。。。。
      等到上巴士回的那一天。。。。又哭。。。。walao.....哈哈。。。
      其实哭不止是女生的专利哦。。。。有时候男生哭得比我们还要过分。。。哈哈。。

      不知不觉地。。。。我回到家也有一段时间了。。。。。。。有时候。。真的很想念那边的生活。。。
      早上的PT.....
      下午的kelas and pts...
      晚上的roll call....
      真的很怀念。。。哈哈。。。

      而且。。。有些人。。。在plkn谱出了一段恋曲哦。。。。^^
      虽然不是鼓励你们谈恋爱啦。。。哈哈。。。
      可是。。。有些东西很难讲的。。。。嘻嘻~~~

      在plkn的日子。。。。。真的会让你长大不少。。。。
      所以。。。不要抗拒。。。。抽中了。。也算是幸运吧。。哈哈。。。
      至少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拿枪的。。。哈哈。。。。
      所以。。。抱着一个愉快地心情去面对你的plkn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