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不知所措。。。。。。。。。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这种感觉。。。。
有时候。。。伤心起来。。。
心情不好起来。。。。
翻开电话簿。。。。
却发现。。。。没有一个人你是可以找的。。???
还是。。。。你想找。。。但却知道他已经不会回复你的了????
然后。。。还是按按按。。。。然后再把键盘锁起来。。。
把电话丢在另一边。。。。
然后自己坐在一边。。。呆坐一两分钟。。。。。然后干笑一声。。。。
在继续做别的事。。。。。。
你们会这样吗?????我会哦。。。!!!
这种感觉很不好受。。。。。。。。
有时候。。。我会很理智的告诉自己。。。。。
过了就好了。。。。。
但是。。。。。当一个人的时候。。。。。。
又开始胡思乱想。。。。
搞不好。。。想久了。。。会中忧郁症。。。哈哈
还是不想的好。。。。。。。
我最近伪装得很厉害。。。
明明心情很不好。。。。
可是。。。。我却可以莫名其妙的大笑一通。。。
明明眼泪快要出来了。。。。。快点擦掉。。。。
假装没事。。。。。。。
可是。。。。。
为了什么我要伪装。。。
我也不知道。。。哈哈。。。
疯了。。。
生活。。。难免会自欺欺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