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14-4-2011~~~~

今天对很多人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天。。。哈哈
因为我们二校篮球队打进final对一校。。。
我相信。。。一定很多人没有睡好吧。。。哈哈
先不说他们。。。先说说我。。。哈哈。。。。。。。。。
今天去学校差点就迟到了。。哈哈。。。。可是一去到学校。。。就看到有一个人向我挥手。。。。我就走过去咯。。。。哪里懂。。。她直接讲。。走。。。去做supporter....lololololol............傻眼。。。因为我有在车上睡觉的习惯。。。我的脑还没完全醒。。。她就拉着我跑到厕所去换衣。。。。。。。我就傻傻的跟她跑咯。。。哈哈。。。。
她一直催我。。。叫我快一点。。。。哪里懂。。。当我走到bus stop等巴士来载的时候。。。既然等了一个小时。。。。。。。=.=
haha ........费尽千辛万苦。。总于到一校了。。。。真的是几热闹一下的咯。。。。。太阳也很猛一下的咯。。。哈哈
今天这场比赛。。。真的蛮精彩的。。。但是。。。。虽然结果还是输啦。。。不过。。。输不多。。。哈哈。。。。可以了啦。。。。哈哈。。。。。。。第二名。。。真的很替他们感到骄傲了。。。哈哈。。。。。。。。
不过现在的太阳也真的是不是开玩笑的。。。我才坐在太阳下面2小时。。。我既然变黑了a........T^T...
哈哈。。。。。然后我们就抱着第二名的荣誉回学校咯。。哈哈。。。。。。可是最疯狂的是。。。。。。。。。。我经过一番的“狮吼功”。。。。我还要参加歌唱比赛。。。LOL......
不过。。唱得能让我自己满意啦。。。不过下个星期才公布进final 的成绩。。。haiz......害我紧张紧张。。。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