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感觉。。。。。

现在是星期四的晚上1119pm。。。。。看了很多人的blog。。。。。哈哈。。。。觉得他们的故事都很感人。。。。。有些。。我看了觉得很好笑。。。有些。。。我看了。。都会觉得。。。。。很心痛。。。。一篇文章能写得让人心痛。。。。不容易。。。自己一定痛得死去活来的。。。
  或许我没资格说爱情这回事吧。。。因为我只有暗恋的份。。哈哈。。。不过。。却听过身边朋友的很多故事。。。也看过很多故事。。。。有些的。。真的走了很久。。。到现在还是很幸福。。。还是我只看到表面。。。???哈哈。。。。。有些的。。。好像不甘寂寞。。。随随便便就在一起。。。说分就分。。。难道爱情在他们的眼里就只是玩玩吗????有些的。。。就是分了又在一起。。。。在一起了又分。。。兜兜转转。。。。都不知道自己迷了方向。。
    爱是愚人的国度。。。。。不能自拔不能退出。。。。结局是笑是哭??????我好喜欢这首歌的歌词。。。。哈哈“孙燕姿-愚人的国度”。。。。。。

有些人习惯了付出。。。。有些人习惯了接收。。。。。但是。。。付出的人。。真的是心甘情愿的吗?????会不会有一天遇到一个比你还付出的人就爱上他了呢???接收。。。。难道就不会觉得是时候该付出了吗????? 哈哈。。。好像很pro 酱。。。。。现在我的满脑子都是刚才那个女生blog里面的悲伤。。。。她应该很痛吧。。。哈哈。。。。“没体验过。。哈哈”。。。如果选择了在一起。。。就该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任。。。。。也要对自己负责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