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雨天。。。

好像我又遇到了雨天的季节了。。。。。
是老天爷伤心了吗???
还是。。。他知道我心情不好。。。陪着我哭泣???
算了。。。你以为你是谁啊。。。????
老天爷陪你哭泣。。。。哈。。。。
突然之间的。。。。心情不好了。。。
是因为压抑太久了吧。。。
爆发了。。。。
好想哭哭。。。。发泄发泄。。。。
我可以很开朗的安慰人。。。。
但是。。。我又有谁能来安慰呢???
好想去度度假。。。。。好想与世隔绝一番。。。
但是。。。。现阶段。。。不行吧。。。。
好想不理人。。。。。
但是。。。。人家怎么可能知道你心情不好。。。
人家没有义务要理睬你的没心情。。。。。。
搞不好人家还以为你在发什么小姐脾气呢。。。。。
算了吧。。。。。。
对自己好一点。。。
误会就误会吧。。。。
各位。。。包含包含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