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25-8-2011

终于。。。
终于。。。。。。
终于。。。。。。。。。。。
我考完预考啦。。。。。
yeah~~~
haha.....
可是还有spm等着我。。。T^T
管他的。。。
现在是我休息的时间!!!哈哈。。。
我假期会做的事情~~哈哈
2个星期的考试。。。真的不是假的 。。。。
真的是每晚都熬夜熬夜。。。。。
不过是自己没用啦。。。哈哈。。
不过,,,,现在。。。。我“放生”了。。。。。。
我要去唱K....
我要去看戏。。。。。
我要去吃peng hu~~~haha....
我要上网上到爽~~~
姐妹们。。。。。。。。。
让我们一起疯狂吧。。。。hohoh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