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什么时候。。。一切都改变了。。。。。。。

今天。。。突然很想写blog。。所以就写了咯。。。
“废话ing
~~~
hmmmmm................其实是心情有一些不好啦。。。。。
我不知道怎么说。。。。哈哈
“那就用写的啦。。。。isshhhhh”
lol~~~haha
写也不知道从何写起~~~
我很想问问身边的人。。。。
是不是东西一久了~~就会改变???
不管是什么感情都一样。。。
“除了亲情啦。。。”

说了一大推。。。。。我还没说我怎么了。。。。哈哈
放心。。。我没有和任何人吵架。。。
但是。。。
haizzz.....
到底把一个人看清楚是件好事。。。。还是坏事???
我真的搞不懂。。。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那个人。。。。但是。。。。
少了那个人。。我又会觉得很辛苦~~~~~~
矛盾ing~~~~~~~>....
突然间词穷。。。哈哈
朋友之间相处久了。。。。会把对方的缺点看得越清楚。。。
但是。。。。就为了彼此的感情。。。。谁都没有开口。。。
但是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但至少我是。。。
是大家的性格变了。。。。还是我们还没学会长大????????
谁能告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